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发稿时间:2017-11-19 12: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居尚)11月18日,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反腐倡廉,涤荡人心价值观的较量;“一带一路”,让中国梦与世界梦相连;复兴号高铁开通、C919首飞、世界首颗量子卫星“墨子号”成功发射、神舟飞船对接,承载着光荣与梦想。

      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表示,五年辉煌成就全景展示,确实震撼人心、凝聚正能量和精气神。展望新征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积厚成势,必将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气场和浩荡潮流,也必将进一步坚定我们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汉语言文化学院青年教师夏全胜表示,参观完本次成就展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由衷地为我国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今后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立足本岗,在工作中用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