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药学院教师党员赴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7 16: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长智)11月10日,药学院和药物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员赴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近距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计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

  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介绍,展览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方针政策和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展厅中,大家认真观看,虚心请教,热切交流。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充分领略到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感受到我国在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科技、文化等诸多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