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数学学科师生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7 14: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盛)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党员深刻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1月10日,数学学科师生党员代表一行二十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共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览现场,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模型,让参观师生具体、直观、全面、系统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师生不时拿出手机拍照,与“复兴号”高铁模型合影,在“蛟龙号”模型前驻足,参与新媒体体验。

  “在观看展览后,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国家,能够成长在这样一个美好时代。”学院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阿米娜•沙比尔说。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宫乐表示,希望更多学生通过多种方式了解我国的建设成就,身体力行地为伟大祖国的未来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接下来,为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全院师生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