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PPG奖学金颁发仪式暨主题沙龙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6 03: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奇)11月14日,南开大学2016-2017年度PPG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主题沙龙在化学楼会议室举办。PPG亚太区企业及政府事务总经理延彩明、PPG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及媒体沟通总监李越、PPG中国区汽车涂料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韩雪、化学学院院长陈军出席活动,活动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主持。

  陈军代表化学学院全体师生向PPG工业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PPG工业公司给予南开化学学子的支持与肯定表示衷心感谢。

  延彩明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与学院领导一同为10名获奖本科生、研究生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马磊在发言中说,PPG奖学金的设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的温暖与期待,作为获奖者,大家将继续努力强化专业知识,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不辜负学校、企业和社会的殷切希望。

  在沙龙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公司情况和个人发展进行提问,企业代表的精彩讲解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

  PPG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一直引领着世界涂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发展潮流,积极在中国地区投资,为中国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2003年起,PPG公司就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致力于化学学科研究的品学兼优的有为青年学子,先后有百余名学生获得了此项奖励。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