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在广西新增两所优秀生源基地校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5 14: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莎)11月13日,我校招生办负责人、广西招生组桂林地区负责人等一行赶赴广西桂林市,参加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举行的“南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校”签约授牌仪式。招生办负责人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共同签署了《南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校长、校董事会董事、副校长、招生与考试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文国韬校长对我校授予该校“南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校”表示热烈欢迎,也衷心感谢我校对该校毕业生生源质量的认可,并希望继续与南开加强、加深合作与交流。我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南开大学的招生政策、培养特色等,并代表学校感谢该校多年来对南开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根据协议,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的高中生将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来自南开大学的各类招生资讯,在高考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等方面也将得到我校最直接的指导。同时,我校将不定时选派教师到优秀生源基地校举办讲座活动,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据悉,广西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地,近几年我校在广西招生数量也逐年上升。我校历来重视与广西各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前与南宁市第二中学,柳州铁一高中,北海市北海中学,桂林市第十八中学等4所高中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招生办工作人员广西之行,还与柳州高中签署了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至此,我校在广西共建立了6所生源基地校。

  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加强与广西优秀生源基地校的联系,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提高我校在广西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