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政府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4 11: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丽 王岩泽)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一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日前,周恩来证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副院长程同顺教授作了题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宣讲。

  程同顺分别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主题、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当前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和基本方略、几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宣讲,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十九大相关话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