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6-2017学年“苏武康奖学金”颁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13 14: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国文涵)11月9日中午,2016-2017学年“苏武康奖学金”颁发仪式于经济学院高层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由系主任周申教授主持,南开大学人事处处长张伯伟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系党支部书记胡昭玲教授,副系主任包群教授出席,为国经贸系2015级、2014级共计20名获奖学子颁奖。

  张伯伟教授说,获得苏武康奖学金的同学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这份荣誉能够激励国经贸系学子继续保持努力勤恳的学习态度,进一步奋发学习,取得更大进步,成就自己的事业梦想。

  胡昭玲教授对本年度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说,南开国经贸系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领域内教学与科研兼具实力的系所单位,而每个学生的发展,都是国经贸系的发展,不管是在校读书还是走上社会,我们永远都是国经贸人。包群教授也表示,“苏武康奖学金”的评定和颁发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同学们未来继续努力的激励,希望同学们继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周申教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苏武康奖学金的设立过程,并以校友苏武康先生的事迹勉励获奖学生,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保持勤勉,时刻牢记自己的主要任务,为今后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要学习苏武康先生这种扶掖后学的回馈精神,期待南开国经贸人能同心协力,把国经贸系建设得更好。

  最后,与会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悉,南开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系1987级系友苏武康先生出资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我系大三和大四在上学年学习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即平均学分绩班级排名前十名的同学),每名同学奖励5000元。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