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8 18: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建春)11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231教室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郑龙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之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国家发展、学校和学院建设、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谈体会、谈认识,引导大家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身边发生的大事结合起来,让大家体会获得感,更深刻的理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之后,他结合《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对学院和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最后,郑龙结合学院出台的一些新政策和与师生关系密切的事情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通报,进一步要求全体教工自觉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将十九大精神与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务必将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层面进行落地、落实、落细。

  据悉,材料学院党委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先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总部署。接下来将陆续邀请专家学者进行十九大精神解读,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交流会,与图书馆党委共同开展西柏坡培训班、分别邀请教授专家进行十九大精神讲解、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活动。院党委还将组织在学生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做好学生党建创新“五个一”工程”的品牌活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