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4 11:29

  南开新闻网讯  11月3日,数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苏静传达了《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和部署。中心组成员及各教工党支部负责人畅谈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并交流了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

  同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中央党校产业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郭威做了题为“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谋求新发展——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的主题报告。数学学科四家单位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报告会。

  郭威对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总体思路和逻辑结构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并结合理论研究和调研实践对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进行了展望,勉励师生深刻领会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思想内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苏静要求学生党员和全体教工自觉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全国思政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南开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数学院党委供稿)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