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历史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2 11: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刚)11月1日,历史学院党委在天挺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光文受邀参加。宣讲会由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赵桂敏主持,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听取了辅导报告。

  赵桂敏在主持宣讲会时说,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历史学院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希望全院师生及时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认真把握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历史学科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肖光文作了“引领复兴路、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与思考”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他认为,大会报告体现了新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八个新”,并解释了其中的内涵,他还阐释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他从“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出发,嘱咐全体师生“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迈向新征程。

  历史学院中国古代前期史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晶说,宣讲使我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支部书记,我们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积极投身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历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昶表示,听了宣讲非常振奋,进一步坚定了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努力增强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努力奋斗。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