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1 22: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麒羽)10月31日,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在电光学院228会议室举行,双方围绕基层学院学生工作作深入交流。

  我校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文霞首先对天津师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楠等一行五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人员构成及相关分工,并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学院德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整体介绍。她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高举旗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总目标,从激发学生主动性入手,积极推进德智体美四育融合,让“有意义”的教育“有意思”,做好学院顶层设计,统筹合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德育工作体系。

  李楠对我校电光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天津师大管理学院十分重视此次交流学习,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调研和学习,为管理学院探索、积累有益的学生工作经验,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电光学院的交流合作。

  调研中,电光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共青团工作、社会实践、美育等方面做专项特色工作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