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经济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1 16: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珍妮)10月31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主持会议。会上宣布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会正式成立,高琪担任研究会第一任会长。

  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会旨在响应十九大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指示,通过将经济学专业知识与十九大精神的紧密结合,实现经院学子专业素质和政治觉悟的共同提升。据了解,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会将涵盖经济学院本、硕、博三个年级的先进党员、群众以及优秀青年教师,首要工作是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将长期关注研究党的最新动态,努力实现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会的成立集中了学院的优秀资源,为老师和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场所和组织,是学院为了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做出的大胆尝试。经院学子表示,定当不负所望,发挥自身特长,结合专业优势,努力形成一系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