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阳光排球邀请赛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31 17:30

  (通讯员 薛媛元 刘春瑞 杨琦)10月28日,由校团委、学工部、体育部主办,南开大学激扬排球俱乐部承办的“天津市大学生阳光排球邀请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本届排球邀请赛历时一天,天津大学一队、天津大学二队、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及南开一队、南开二队共14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人数达到161人次。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师范大学在与中国民航大学的冠军争夺战中夺冠,中国民航大学、南开一队、河北工业大学则分别摘得亚军、季军、殿军。李乔、刘华希、崔鸣、郑春雄获得“最佳裁判”称号。

  据悉,南开大学激扬排球已连续举办八届“天津市大学生排球邀请赛”。此次品牌赛事旨在弘扬“中国女排”精神,响应“阳光体育运动”号召,促进天津市各兄弟高校间的排球文化交流。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与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