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金融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31 09: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飞)10月30日,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弘扬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中国梦”主题党课和专题研讨会,特邀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参会并授课。

  张亚辉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勉励学院同志真抓实干,努力进取,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努力培养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这样我们的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主题研讨会由金融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高飞主持,学院的各位老师敞开心扉,分别从各自的角度与专业领域依次发表了对于党“十九大”精神的解读。

  田利辉代表学院教师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金融发展研究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准确领会着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全院上下在工作中紧跟中央,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为南开“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金融发展资政建言。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