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致聘新一期“职业发展导师”与“校友导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24 14: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春玲 王昭婷 王群)近日,为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丰富求职体验,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决定聘请毕业于13位优秀的金融行业校友分别担任经济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导师”和“校友导师”,并举行了“职业发展导师”与“校友导师”致聘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等出席仪式。

  “职业发展导师”和“校友导师”计划是经济学院就业指导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为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做出充足的就业准备而打造的一项系统工程。本次邀请的13位校外导师,大多是毕业于南开大学的优秀校友,他们当中有人从事债券承销工作,有人供职于投行,有人有多年一级市场经验,都是极其优秀的金融从业人员。

  活动现场,导师们分别从投行、行研、固收、资管、私募、银行六大板块,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和求职技能。此外,导师们还亲自为同学们现场指导简历,实战小组面试,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求职体验和现场点评。

  会中,高琪为13位导师颁发了“职业发展导师”与“校友导师”聘书。高琪表示,希望各位职业发展导师和校友导师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中,未来能够持续为同学们提供行业和求职等方面的经验,与学院一道推进在校生的就业求职工作。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