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关注十九大】环科院师生热切关注十九大 收看开幕盛况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18 19: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门舒弢 朱亚强)10月18日上午,环科学院组织师生一百多人在学院楼B119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共同回首十八大以来我党和我国发生的新变化新成就,学习十九大会议中的新思想新战略,了解十九大之后的新理念新方向。

  党的十九大将在新的历史阶段,擘画实现伟大梦想的新蓝图,谋划新起点上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引领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进,开启新的辉煌征程。全体党员在观看同时,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观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观看结束后,学院学生党员被习近平总书记长达3个半小时的报告所鼓舞,纷纷表达其内心激动之情。

  环科院2014级本科生秦志宁表示: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无疑是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在短短五年期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进步。我们则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环科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任朝秀说到:十九大对高校教育做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扎实务实的作风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雄心壮志。办好高等教育对于增强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一名高等教育战线科研工作者,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为国家现代化事业蓬勃发展的态势而感到振奋,也深切地感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重大。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