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 “重温党代会光辉历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展开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17 18:3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7日,“重温党代会光辉历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展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图书馆举办,100余名南开师生参加当天开展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图文展和馆藏图书展两部分。图文展对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及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一至六次全体会议进行了梳理,回顾了党的历次重大会议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及历史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由1921年始建之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壮大为如今9000多万名党员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再现了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馆藏图书展精选了近百种图书,分为“学讲话”“学党章”“学原著”“光辉历程”“中共党史”“南开之声”六个单元,展出的图书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资本论》《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辉煌——中国共产党90年文物图集》等重要书籍,展览中还展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等南开学者的研究成果。

  据了解,南开在校师生均可借阅此次展出的书籍,展览地点位于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图书馆五层,展览由南开大学图书馆和材料学院共同主办。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