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16 19: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莉 摄影报道)10月13日至15日,南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来到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拓展培训。

  三天的时间里,支教团成员们进行了“高空断桥”“信任背摔”“极速60秒”等培训项目,在“体验、总结、分享、提高”的培训模式中锤炼自我、增强协作。

  每年的素拓是支教团成员增进了解、加深感情的重要环节,它注重全员的体验与参与,通过一些小型的游戏向大家传递沟通力、合作力、执行力等团队素养的理念与方法,是支教团的“经典课程”。接下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还将为研究生支教团安排一系列培训,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校史校情、心理健康、安防急救、教学实习、风土人情等。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为支教团同学们未来支教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基础。

  南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于2018年7月分别奔赴新疆、西藏、甘肃等地挥洒热血,砥砺青春,为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