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科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9-29 19: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门舒弢 王玉童)9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 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门舒弢主持。门舒弢重点介绍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流程,并现场演示就业管理系统的操作步骤,对其中涉及到的重要环节,如“生源校对”、“升学信息”、“就业信息”以及“就业协议”进行了清晰介绍,对每一个环节中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此外,还总结归纳解答了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常见问题,帮助同学们准确高效完成就业相关工作。

  随后,马丽娇介绍了学院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提醒大家重视就业,积极参加招聘会,多做尝试,全面发展自我。马丽娇还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个问题:“你有没有准备好一套得体的正装,你有没有准备好一份漂亮的简历?”引发与会同学自我反思。最后,马丽娇通过实际事例形象具体地说明了就业过程中确立正确目标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目标明确,结合自身特点,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向着目标努力,主动出击。

  为让同学们快速、便捷地获取就业信息,与会领导建议大家密切关注南开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学院就业消息通知,关注正规招聘网站的招聘信息,加强交流沟通,顺利完成毕业各项事宜,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