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9-21 06: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韫哲)9月16日,相关领导老师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在学院楼142报告厅举行了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大会。南开大学原副校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关乃佳,院长卜显和,党委副书记郑龙,副院长孙甲明、张更辉,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双喜,团委书记贾盛,研究生辅导员李威,2017级本科新生二班专业班导师倪正民,三班专业班导师许健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洋主持。

  卜显和围绕立志、立德、增能、创新及“双一流”建设展开致辞,他特别强调合作与诚信的重要意义。紧接着,教师代表刘双喜教授用朴实的话语,围绕迎新、百年南开、承诺、诚信、爱国、分享、努力、梦想几个关键词,对新生寄予厚望。

  老生代表2016级硕士研究生杨乐萍同学及新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张维宁同学结合自己对南开的印象先后发言。之后,关乃佳代表老一辈材料人对新生发出“勠力同心搞好‘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永攀学术界高峰”的倡议。

  本次会议让新生感受到和睦的师生关系,感受到来自整个南开大学及本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期盼与信任,获得了南开人应有的自信与自豪感,更肩负起要追随老一辈南开人努力奋斗的历史使命。时间将见证他们与学院共同的成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