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1993级校友向图书馆捐赠爱心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9-20 10:42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物理学院1993级校友向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指定专款用途是为图书馆购买爱心伞。

  物理学院1993级校友表示,在毕业20周年之际,回母校探师访友,希望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此次捐赠的爱心伞共有208把,意在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为图书馆的读者提供些便利的服务,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报效社会。

  至此,图书馆的爱心伞数量达到500余把。爱心伞的投放地点为津南校区图书馆的南北入口处、八里台校区逸夫馆、经济分馆与理科馆的入口处,五个投放点各投放90把。即日起,逢雨雪天气,同学们可凭借一卡通到各投放点门值处免费登记借用。(图书馆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