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负责人到生物实验教学中心津南校区实验室检查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9-18 16: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雪芹 王宏刚)开学伊始,生科院负责人前往该院生物实验教学中心津南校区实验室检查工作。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和中心安全员参加。

  在查看过程中,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对中心津南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津南实验室布局的资源共享理念,中心承担的课程、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生科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实验室的用途,逐一检查每一间实验室安全设施的配备和规章制度,对实验室的工作及未来发展的设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慰问,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

  生物实验教学中心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津南校区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作为南开大学校内实训平台,目前主要承担入驻在津南校区所有学院本科生的多门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根据学校的发展还将开设更多的实验课程供大学生选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