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9-14 11: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丽敏)9月12日,电光学院“梦之翼”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第六次集体研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文霞主持,工作室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贺文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行深刻理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她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工作室成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受,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近一段时期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部署了工作室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大家将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怎样写文章》进行深入研读学习。

  据悉,电光学院“梦之翼”辅导员工作室建立了专题学习、工作研修和主题研讨制度,由工作室成员轮流制定《月度学习计划》,其中既有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必读,也有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密切相关的重要文件研读,还有帮助辅导员拓宽思路的推荐选读,通过专题学习分享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同时,工作室还定期邀请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讲座、解读会议文件精神和指导论文写作,不断提升辅导员团队科研意识和能力,酝酿培育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