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三届物流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9-07 08: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9月1日至2日,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管理系统工程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物流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国家自科基金委员会、香港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各地高校及企业的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经发院肖建华副教授、陈萍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肖建华副教授应邀在会上作专题报告,并介绍了南开物流学科的进展,受到与会学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9月2日上午,肖建华副教授、陈萍老师负责和主持了“大数据驱动下的城市物流系统优化与应用”分论坛。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嘉宾进行了专题报告,共同研讨大数据驱动下的城市物流新问题、新模型和新方法。

  近年来,我校经发院物流学科除在保持国家级智库特色外,积极对标国际一流,强化物流工程理论前沿研究,相继承担多项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发表了一批高质量国际学术期刊论文,物流学科得到稳步发展。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