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17级本科新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30 20: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懿)“成材之路,携手同行”。8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17级本科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112名“材子材女”的大学之旅正式启程。

  当天下午,材料学院院长卜显和教授、党委副书记郑龙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各新生宿舍,对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亲切慰问。其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洋主持了2017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并向新生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卜显和教授、刘双喜教授及新生辅导员贾盛老师分别向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院情、学科发展及公能素质发展辅学支持体系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家长会最后,郑龙书记发表致辞,对新一届本科生的学习与成长提出希望。

  据悉,材料学院在迎新前期提前部署各项工作。学院团委建立了新生QQ群及新生家长微信群,解答新生及新生家长的疑惑;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南开材料志”完成了“材料学院迎新指南”系列推送,扫除新生的入学障碍。院学生会及院科协积极策划筹办大小迎新活动,让新生们能够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各组织分工明确、内容细致,为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接下来,学院还将以“成材之路,携手同行”为主题开展各项工作,举办朋辈经验分享交流会、成长宣言、迎新文艺晚会等活动,让新同学真正地融入到学院之中,找到归属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新节奏。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