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科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助力“三全育人”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30 20: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强 摄影 张轩帷)为增进学院与家长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学院“三全育人”的不断深入发展,8月29日下午三点半,环科学院新生家长会在学院楼B119玉山厅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环境科学系系主任王玉秋,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刘海峰,2017级新生辅导员朱亚强和90余名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家长会由朱亚强主持。

  家长会开始后,孙红文向新生家长致欢迎辞,欢迎家长和新生们来到南开大学,并对学院概况和总体育人方向进行了介绍。

  随后,王玉秋、马丽娇、刘海峰分别从学生专业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学校学分制度等角度对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和讲解,帮助家长了解学生在学校学习成长全过程。

  最后,鞠美庭在讲话中希望家长能够和学校学院紧密配合,与新生和学院老师保持密切沟通,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使本科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恳切热烈的地交流,并悉心回答了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家长会在新生家长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将“三全育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学院专业教师、思政教师、管理干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与学生和学生家长保持密切联系,解决其面临的实际问题,帮助学生实现思想、学业、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南开环科人。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