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喜迎2017级本科新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30 20: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阳 杨洁)8月29日,经济学院迎来了261名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现场,迎新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新经院人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迎新现场活动区域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的驻足。每位报到完成的同学都可以挑选一张具有南开经院特色的标语牌,在活动展板前留下自己与南开的第一张合影。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总理校友”“我是爱南开的”“经邦济世、智圆行方”“南开有我‘经’彩万分”……学院精心准备了兼具南开文化与经院特色的手持板,期待他们秉承公能校训,成为优秀的南开经院人。

  “你是第207个报到的南开经院人”——为了让每个新生感受到温暖和自豪,迎新活动区的展板用这样的方式,为大家记录下独一无二的南开初印象。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