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新生家长会号召家校携手共育英才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30 20: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阳 殷晴)8月29日,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副院长胡昭玲出席会议并发言,与200逾位与会新生家长亲切互动。会议由辅导员李梦阳主持。

  胡昭玲向家长们介绍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历史概况与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详尽地解读了学生培养方案,解答了学院专业设置并介绍了家长普遍关心的经管法班招考和伯苓班招考等相关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介绍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历史以及在国内经济学界的地位,并基于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向家长介绍了学生从中学到大学面临的学业、心理、生活方式的转变,倡议家长与学院共同努力,帮助新生顺利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在南开创建文明校园的大背景下,高琪还呼吁家长与学院共同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友爱,形成和谐上进的宿舍氛围和班风学风,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李梦阳还向家长重点介绍了南开大学公能素质发展辅学支持体系。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