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航空捐免费机票助“准大学生”圆梦
来源: 2017年8月7日 天津日报 第5版发稿时间:2017-08-09 11:46
 

  随着全国高校开学季的到来,一大批“准大学生”即将迈进大学校园。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日前,天津航空向天津市慈善协会、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机构、院校捐助了100张国内免费机票(自营航线),计划帮助100名“准大学生”顺利入学。这也是天航连续第四年提供此类捐助。

  “天航此项公益助学行动始于2014年,充分利用航空公司资源优势,启动并实施了‘助梦展翅’公益助学行动,帮助偏远地区的‘准大学生’解决路费等入学困难,实现求学梦想。”天津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了解到,满足两项条件的“准大学生”可申请2017年“助梦展翅”免费机票,参加了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分数线(可含能提供证明依据的政策照顾分数),被国内高等院校录取的;同时,家庭贫困,享受当地最低生活保障金或低收入救助者优先。符合上述条件且愿意接受资助的优秀学子,津籍学子可到本市各区慈善协会填表并提出申请;考入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的全国其他省市的学子,可向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招生办咨询和申请。(天津日报记者 万 红))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