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8 10: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门舒弢)7月1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楼举行了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向全体教师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南开大学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等。会议号召全院教师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并就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汇报。

  孙红文指出,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鞠美庭在发言中表示,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以大公无私之心和竭尽全能之力履行好职责。院党委要保证党和囯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院贯彻执行;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工作;要支持院长及行政领导班子高标准、高效率地开展工作。他强调,目前我院的学科和专业发展面临一些问题,大家要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合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每一位教职工要充分体会和认识“学院就是学校、教授就是学科、教师就是专业、学生就是品牌。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新任领导工作的支持,并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对学院整体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