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7 09: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居尚)近日,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邢丽芳传达了中共中央第一巡视组对于南开大学党委的整改要求,并根据整改要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布置了学院党委的详细整改措施。同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开展,更好落实中央巡视组的整改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共党员、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教师党员刘佳教授表示:“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就要像他那样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