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4 16: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娅彭)7月13日,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近期校党委部署的相关文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支部书记陈奇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陈奇敏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的通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将学习心得体会以书面形式向党组织进行汇报。

  随后,陈奇敏又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支部党员认真聆听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作为贯穿于工作、学习的崇高目标。

  党支部集体讨论并通过预备党员申平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委批准。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计景成结合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目标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争当“领头羊”;二是处理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做到有边界、有底线、勇于担当;三是在工作中学会“弹钢琴”,能够多线程处理问题;四是学会调节情绪、注重沟通、不急不躁。

  党支部在面向党旗宣誓时,陈奇敏号召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再次做出郑重承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以昂扬的精神、奋发的斗志、铿锵的话语、坚定的信念再次大声背诵入党誓词,朗朗之声不绝于耳。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