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REAL实验室主任访问南开大学China REAL实验室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3 15: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7月12日,应南开大学区域经济应用实验室邀请(China Regional Economics Application Laboratory, China REAL),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区域经济应用实验室(REAL)荣誉主任Geoffrey Hewings教授和主任Sandy Dall’erba教授来访南开,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签署备忘录。

  经发院院长刘秉镰教授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南开大学正在加快国际化进程,希望双方能够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密切的学术联系。经发院严佳教授和李兰冰教授介绍了中国区域经济应用实验室(China’s Regional Economics Application Laboratory, China REAL)建设的相关进展,并以区位选择系统为例展示了利用大数据开展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的情况。Geoffrey Hewings和Sandy Dall’erba对China REAL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此基础上,Geoffrey Hewings、Sandy Dall’erba和China REAL相关教师展开了详细讨论,对合作研究与基金申请、教师与学生互访、国际网络拓展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与共识。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