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2 17: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颖欣 王嫒 王雪薇)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解决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汉语言文化学院日前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会议由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荣主持,汉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中期推动会。

  会上,满荣向同学们介绍了汉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在肯定本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同时,为同学们的升学、就业等发展增强信心、鼓起干劲。满荣还介绍了就业工作流程和就业程序,并对其中涉及到的重要环节,如“毕业生生源校对”、“毕业生方案校对”以及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户籍档案的转接和报到证的重要性等做了详细、浅显易懂的讲解;为同学们示范了南开大学就业服务平台的具体操作;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学校以及各大论坛的就业信息,强调毕业生应科学、理性、灵活地规划职业生涯,发掘专业优势,寻找适合自己兴趣、自身发展的用人单位。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求职,满荣希望大家及时关注汉院就业QQ群、微信群的通知;保证在校时间;加强同学间沟通,信息共享;保持科学作息,提高身体素质。最后,满荣对同学们提出的与户籍档案、生源校对等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