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各地校友倾情助力南开高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04 11:23

 
 

 近日,一年一度的高校招生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福建、厦门、辽宁、四川、广州、深圳、重庆、陕西、泉州、江西、河南、云南、海南等地南开校友会全力配合、积极协助,想方设法为母校招生保驾护航,千方百计为招生组排忧解难,给“千里走单骑”的招生老师提供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巨大支持。其他各地南开校友会也纷纷以不同方式倾情助力。

  各地校友会会长部署制订了“线上线下”工作方案,妥善安排“吃住行”,带领校友做好后勤保障和一线答疑工作。许多校友特意请假专程赶赴现场,不畏酷暑答疑解惑。无论耄耋还是刚坐完“月子”的校友都满怀热情全力以赴。无法到达现场的校友,通过QQ群、微信群、微博等平台,积极解答考生的疑问。

 
 

  各地校友会通过公众号转发《5分钟,告诉你为什么要报考南开大学》,并附上当地招生咨询安排,校友大量转发迅速扩散,为招生工作预热。制作宣传贴,布置咨询台,建立“我要上南开”QQ群、微信群,推送2017年招生计划和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等南开招生信息。通过多种有效方式进行宣传,千方百计吸引优秀生源。

  针对招生组需要掌握当地中学信息的需求,教育界校友提供各中学详细材料和联系电话,方便招生老师联络。媒体界校友联系当地媒体对南开重点宣传,大大提升了南开的知名度和招生人气。

  咨询现场校友们“争先恐后”,不遗余力介绍母校的优势和特色,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南开校史、专业选择、校园生活、校友成就,在校友们的讲述中是立体生动鲜活的,也因此更具感染力和说服力。每位参与校友都全情投入,辛勤付出,以饱满的热情、亲和的态度和耐心的讲解,展现了南开校友的风采。

  伴随校友反哺母校形式的多元化,助力高招已成为校友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重要方式之一。在此次高招活动中,校友们热情参与、倾情支持,为南开赢得优秀生源献计出力,充分彰显了南开人的爱校情怀、回馈意识。在优秀学子涌向南开的背后,校友资源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助力母校发展的一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校友办供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