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贯彻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01 21: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昊)6月28日,经济学院党委邀请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张新华就贯彻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讲解。报告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参加。

  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共七个方面依次展开。张新华的报告主题鲜明,结构清晰,观点凝练,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准确传达,并结合个人在市委党校的授课经历对如何将党代会精神与广大教师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分享了经验。

  此次报告会为全院教职工系统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要求,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凝心聚力,创新竞进,做好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新华曾于2008年至2009年,被中组部和团中央选送为全国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支援西部,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挂职锻炼。研究专长为中共党史、党的建设、唯物史观与现代化发展道路,共出版和发表了100多万字的科研成果,主持国家级课题等多项。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