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23 21: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帆)6月20日,物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八里台校区三教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畅谈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大家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大学生涯规划、学生自主成长、暑期夏令营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悉心解惑。同时,在会上,学院根据学生提出的关于大一入学适应性教育、学生与朋辈导师交流活动开展、专业学习方法指导等很多好的建议做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最后,学院领导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毕业后充分发扬南开物理人的精神,在各行各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