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首届南开大学“青年学者金融论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20 17: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宫旭)6月16日,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成立两周年之际,首届南开大学“青年学者金融论坛”在金融学院举办,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峰出席,常务副院长范小云主持了开幕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和南开大学等国内名校近30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与会学者围绕资产定价、公司金融、房地产金融、国际金融、保险精算等方面问题,分享了最新的学术研究动态,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据悉,本次论坛是金融学院成立两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此外,学院还开展了“南开大学金融精英培养计划”,举办了“中国金融学者论坛”论坛发起会议、首届宏观经济稳定与金融风险防范研讨会、“国企混改政策解读及发展机遇”高端论坛、“中国精算三十年”纪念大会、南开大学灾害风险管理与巨灾保险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南开巨灾保险论坛等活动。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