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举办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灯塔计划”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授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20 17: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奇)6月16日,化学学院2016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灯塔计划”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授牌仪式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上海浦景化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鲁文质,天津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刘伟,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部长胡兵波,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宋雅娟,天津开发区国隆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金茹等嘉宾,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守民,院长陈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以及全体获奖、受助学生共12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受助同学颁发了万华奖学金、浦景化工•飞扬奖学金、久日化学奖学金、金发科技奖学金、凯莱英奖学金5类奖学金和国隆助学金、胡安鹏助学金2类助学金。同时,学院领导为已签约南开大学“灯塔计划”之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的5家五家企业授牌。

  会上,张守民宣读了学院奖助学金表彰决定,并勉励受表彰的同学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将追求知识、增长才干、锤炼意志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公能兼备、敬业乐群的栋梁之才。

  陈军代表学院感谢社会企业、个人对化学学院的支持,期待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更加深入和密切,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获奖、受助的机会,牢记师长的忠告和建议,积极进取,积淀“真能”,回报社会。

  刘伟作为企业嘉宾代表发言,他向参会师生讲述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与南开化学深入合作的意愿,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永不放弃。久日化学奖学金获得者、学院2013级本科生管天韵分享了自己在南开的四年奋斗历程和感悟,立志做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

  据介绍,化学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在众多优秀企业的支持下,建立了覆盖本硕博各个年级的院级奖助学金体系。同时,学院已与7家企业签订了“灯塔计划”之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深挖企业资源,服务学生实习就业,从而构建起助力学生成长全方位、全过程的资源平台。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