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滨海学院部署2017届毕业生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16 17: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巍)6月14日下午,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院长张东升、院党委书记肖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赵智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魏占玲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张东升在讲话中强调,毕业生工作是学院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希望大家在总结往年经验基础上,相互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把工作做好。特别是毕业生离校与期末复习考试时间交叠,各项工作任务比较繁杂,因此工作一定要细致到位,注意毕业生离校前夕校园安全,共同研究,主动作为,严防各类问题发生。他要求各级领导、各单位要做到职责清晰、责任明确,绝不能有半点懈怠,要切实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肖胜利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学院近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同时也是对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集中检阅,要将此项工作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把维护核心、忠诚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强调,要树立全局观念,以大局为重,加强沟通协调,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关心关怀学生,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共同维护学院形象。

  会上,魏占玲对毕业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效、保质完成好各项工作。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就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证和学位证制发、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毕业生离校期间辅导员值班安排、毕业生晚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