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15 18: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晓璇 摄影 关路祥)6月2日,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省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认真回顾总结本届党委的工作,确定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动员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定自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经济学科而努力奋斗。

  大会由高琪主持。

  张亚辉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设世界一流经济学科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高琪作了“中共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在对本届委员会和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后,在大会总监票人谢娟娟的监督下,到会的11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党委委员9名。他们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刘刚、李俊青、谷云、张亚辉、周云波、胡昭玲、倪志良、高琪、盛斌。

  与会代表还一同观看了教育片《大年》《打铁还需自身硬》。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