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院学子在天津市模拟沙盘大赛夺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15 18: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静文 曹莲娜)6月10日,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天津市总决赛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商学院由严建援、王谦、车建国三位专业教师带队,派出三支由2014级与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同学组成的队伍参加,与其他30支来自天津不同高校的队伍共同角逐。

  经过一天半的赛程,商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在不同的三个小组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MEM中心一队更是在竞争极为激烈的D组中成为唯一没有破产的非AI组。最终,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获二等奖,一支参赛队伍获三等奖,突破了历史成绩。其中,商学院一队被选入全国总决赛,将在总决赛中进行沙盘企业模拟经营。

  据悉,商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生的专业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在竞赛中不断提升学生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以赛促学,加强学生专业知识的实践能力。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