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贸关系硕士第二十五期开学典礼在南开大学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15 18: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6月15日,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贸关系硕士第二十五期开学典礼在数学学院举行。

  本次开学典礼由我院院长助理苏明辉教授主持,弗林德斯大学彼得•伦诺克斯(Peter Lennox)教授、国际经贸关系项目澳方代表舒萍副教授、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副处长李莉、以及国际经贸关系硕士项目第二十五期一百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彼得•伦诺克斯与李莉分别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将他们的欢迎和期冀送给了新入学的学员。希望学员在未来两年开放的学习氛围和国际化的平台下,不断积累知识,用国际前沿的理论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管理的水平与技能。

  郭延飚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会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规范言行,树立良好的学风,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未来两年的学习。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即开始了本期课程的学习。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