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十一届良玉翻译奖学金颁奖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09 21: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彤) 6月9日,南开大学第十一届良玉翻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杜卫华出席,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维爽介绍了良玉翻译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读了第十一届良玉翻译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和心得。2015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生秦玉娟表示,获得这份荣誉是对自己既往学习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一份沉甸甸的期许,让自己坚持在翻译道路上继续学习,保持热情,不断进步。

  20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曾严红表示,赵兴民先生不仅在翻译领域成就斐然,而且作为南开的知名校友,不忘关怀和支持翻译人才的培养和教育。她决心要以赵先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回报母校。

  杜卫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赵兴民先生作为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其设立良玉翻译奖学金的宗旨在于鼓励英语翻译方向的优秀学生加强专业学习,建立良好的知识结构,更好地服务社会。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应时刻怀有感恩的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一个外语人、一个外院人和一个南开人的精神。

  据悉,南开大学良玉翻译奖学金是由外国语学院1984届英语系校友赵兴民先生捐资设立,用以奖励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优秀学生,其中本科生4名,硕士研究生1名,奖金额度为一次性奖励每人1400元。自2007年设立至今,已有56名同学获奖。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