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开展向廖俊波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04 21:0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兰)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生科院党委认真组织全院师生以党支部、班级为单位,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

  5月15日下午,学院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冲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宣讲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以《人民日报》刊发的《廖俊波的大爱人生:爱人者,人恒爱之》为内容指引,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对待工作、对待干部、对待亲人的优秀感人事迹。

  4月19日至5月31日期间,学院30个师生党支部认真组织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活动,在学习活动中,师生党员结合自己亲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其中教工实验教学中心的党员王宏刚表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博士生分子所第二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庞晓楠号召大家把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分享给身边人,让更多的人去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精神,让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要求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师生中去,在教学科研和促进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