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01 16: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5月26日,经发院召开教师会,介绍学校经济学科双一流建设方案,并进行院内学术交流,全体教师参会。

  经发院院长刘秉镰介绍了学校《经济学科双一流建设方案》,他说,学校要打造中国领先的经济重地,推动国家智库工程,大力推进资源整合,构建学术评价体系。他要求全院教师抢抓这一发展机遇,紧密结合经发院学科的发展,积极落实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部署,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在此基础上,中国区域政策研究中心(区域经济应用实验室)主任李兰冰以“区域政策理论前沿与China Real工作进展”为题介绍中心和实验室情况及工作进展。兼职教授严佳以“应用经济学与国际期刊发表”为题介绍应用经济学的研究方法和国际期刊论文的写作方法。

  副院长白雪洁介绍了经发院2017年夏令营及外籍教授讲学计划安排、人事处对于未来招聘科研人员的要求和辞退政策。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