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国高等教育署“华北高校行活动”到访我校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5-25 14: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冠一)5月24日,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署大学合作处专员鲍佳佳(Stéphanie BALME)女士携巴黎政治大学、图卢兹大学、里昂商学院、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巴黎高科、巴黎七大6所法国高校的驻华代表访问我校,国际处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嘉宾,金融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法学院相关外事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国际交流处处长吴志成代表南开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国际化办学整体情况及与法国高校的合作现状,表示将积极支持南开大学相关学科与法国高校在学生学者交换、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高水平的学术合作。

  法国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学校特色及与南开大学的合作基础和合作诉求,并表达了与相关学科深化合作的意愿。鲍佳佳表示,此次来访旨在加深法国高校对南开大学的了解,并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明确双方合作意愿,拓宽合作领域。

  随后,法国各高校驻华代表就法国留学、短期实习等情况面向部分南开学生进行了宣讲。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