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7年CCTV英语风采大赛南开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4-27 15: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倩 颜季凌)4月22日,2017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开赛区总决赛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落幕。活动邀请了2017年CCTV英语风采大赛天津组委会秘书长李莉平、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马红旗教授、南开大学青年教师张晨、外籍教师Yvonne Tucke等担任评委嘉宾。经过多轮选拔,我校21名选手进入决赛,100多名英语演讲爱好者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命题演讲,21名选手根据自选题目依次进行英文演讲,得分位列前十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即兴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反应速度和淡定从容的表达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马红旗为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通过对主题演讲的解题拓宽演讲思路,帮助选手和观众加深对题目的理解,马红旗说,南开学子要着重培养思辨能力,在练好英文发音和口语表达的基础上,还要注意演讲时的手势动作以增加演讲的表现力。

  本次比赛吸引了百余学生报名参赛,活动得到了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为爱好英文演讲的学生搭建平台,通过比赛收获进步,提升综合能力,鼓励南开学子勇于挑战自我、表达自我,展现出二十一世纪青年的自信与风采。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