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学者为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做主题讲座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4-24 14:28

  南开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丛苓)近日,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逄锦聚教授,应邀作为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第46期学院讲坛主讲嘉宾,为来自全国的9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讲座。

  逄锦聚讲座的题目是“理性把握经济形势,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讲座主题,他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则,客观实际地深入分析了我国当前经济形势的基本走势、遇到的挑战和问题,提出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作好经济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据悉,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学院讲坛”,创办于2013年9月,具有“创新培训方式、更新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的全方位作用,是面向全体学员传播新理念、新知识、新信息的多领域、宽视野高端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40余期,曾邀请经济学家厉以宁、航天英雄杨利伟、故宫博物院原院长郑欣淼等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政府高级官员和行业领军人才作主讲嘉宾,分析讲解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理论前沿发展和社会热点问题。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