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创最佳党日优培计划”助力党建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4-20 17: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兰)新学期初,生命科学学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述职的综合评价意见,积极落实整改,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监督指导力度,充分发挥创最佳党日活动的载体作用,出台了“创最佳党日优培计划”。该计划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主动性以及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的监督指导作用,在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上对本年度的创最佳党日活动进行集中部署和安排,各党支部针对“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完善基层党建、服务发展大局”四个方向确定支部活动方案,鼓励党支部根据学科特点共建开展活动,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审核后出具指导意见,并确定入选“创最佳党日优培计划”的党支部活动,给予前期活动经费支持。对于没有入选优培计划的党支部,指导其落实整改,保障创最佳党日活动覆盖学院全体支部和党员。

  据介绍,此项改革实施之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支部组织创最佳党日活动的积极性;是加强了各党支部间的联系,形成了支部共建组织活动,活动辐射全院的良好效果。首批优培项目在学生党支部中产生,4月初,13个党支部的9个优培项目入选。为保障活动效果,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对活动实施过程和效果进行监督指导,活动宣传、报道均由学院党委审核后发布,目前各项活动进展顺利,在学生群体中产生了积极反响。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